是冬天【黑锡】

最近来了一股北风,将罗德岛带入冬天的节奏,虽说不上严寒,但是在外边待久了,也是冷得受不了。

“阿嚏。”锡兰揉了揉鼻子,最近的寒风有点让这只在汐斯塔生活多年的黎博利有点感冒,不过一瞬,一件稍大的外套披在她的肩上,衣领上散发着淡淡的薰衣草清香。

“小姐,天气转寒,请保护好自己的身体。”说完,黑轻轻地递上一杯刚泡好的红茶,冒着热气。

“谢谢,”锡兰自然地接过杯盏,抿了一口,“现在的确是冷了,以前在维多利亚留学也没有如此寒冷,有时要运气好才能见到点点小雪,而且毕竟是移动城市,要说能完整地度过整个冬天,可能也只有乌萨斯等城市了吧。”

黑没有回应,她想着曾经的佣兵生活,为了抓住那一线机会,有时不得不在恶劣的环境中潜伏几天,甚至滴水不进。说实在话,她并不特别喜欢冬天。

锡兰好似看出了黑的心事,喝完手中的红茶,说到:“愿意陪我出去转转吗?”

黑回过神,“好的,在此之前,请先更衣,小姐。” 

锡兰有点兴奋,拉着黑就往外边跑,一阵寒风吹过,直让锡兰打了个激灵,抖了抖耳羽,“唔,好冷,感觉穿羽绒服都有些不够。”锡兰靠着黑,明明已经是恋人了,可这样亲昵的动作还是惹得黑脸红起来,套在毛绒毡帽里的耳朵不自觉地动起来。

因为是冬天,所以天黑的快,天空已经生出几点星光。温度也愈发的低了。

黑牵起锡兰的手,却注意到手心里一阵冰凉,仔细看,是锡兰白净的双手冻得有些微微发红,“小姐,如果觉得冷的话,请告诉我。”然后心疼地轻轻哈气,紧紧地握着手。

锡兰心里一暖,踮起脚尖,就在黑的额头上印了一下,黑有点慌张,而后像是在回礼一样,在锡兰的嘴角点了一下。

天空片片雪花飘落,落在地上,不一会又消失不见。

“是冬天了呐。”锡兰嘴角微翘。

“回屋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啊啊,又是冬天了呐,

不过和以往不同,

这次你在我身旁。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