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陈】万圣

是软软的阿陈,OOC是我的,CP是大家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龙门,作为一个拥有庞大人口的繁华都市,外来人口的涌入是不可避免的,这样的现状自然带来了本土文化与外来文化的融汇,在时间的作用下成为每一个人的日常。

    街道上已经被万圣节特色的装饰包裹,成为人们的乐园,不论是平民区或是富人区,都有着甜甜的南瓜派的香气。

    龙门近卫局的人们也难得得到休息,许多人甚至是因为闻到了南瓜派的甜香才意识到这天是万圣节。陈对节日并没有什么感觉,在以前,不出意外的话,节日里也是加班,可是在夺回龙门后,一股危机感让陈开始珍惜起节日,珍惜和星熊在一起的每一天。

    “老陈,今天休假,去喝一杯吗?”星熊转起钥匙扣,示意电瓶车蓄势待发。“不了,今天要去一个地方。”陈提起一个小包,准备离开。“去哪呀?要不要我载你去?”陈想了想,“那,走吧,去外环。”

    青绿的发丝随风飘扬,陈双手环住星熊的腰,“老陈,去外环做什么?”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龙门的外环,并没有如市区里那般繁华,但高高低低挂在楼上的串串彩灯,也显出他们对节日的庆贺。小道中传来孩子们的阵阵笑声。星熊停好车,跟着陈循着笑声走去。

    孩子们看到了熟悉的身影,纷纷凑过来,“是陈姐姐,陈姐姐来了!”欢乐的孩子们并没有被命运的阴霾笼罩,“陈姐姐,不给糖就捣蛋!”

    “呀,姐姐可怕捣蛋的孩子了,呐,糖果在这里。不过,你们要拿你们的糖果来交换哦。”“姐姐,给你!”星熊看着眼前温馨的场面,陈完全没有像在近卫局里的严厉,此时的她眼中满是温柔,如果没有矿石病的话,她或许本该如此。此时的星熊突然想到一句话,”世界以痛吻我,我要报之以歌“,受到了伤害便会变得更加坚强,的确是很像她。

    和孩子们一起玩闹了一会,是时候返程了,“陈姐姐还会再过来吗?”“嗯,会的哦,我更希望未来你们能进入市区来找我呢。”陈和孩子们告别,向星熊走过来,“抱歉,把你一个人晾在这里。”星熊笑了笑,“以后多来这吧。”陈微微点点头,”谢谢。“

    ”星熊。“

    ”嗯?“

    ”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吗?“

    ”信啊,我自己就是嘛。“

    ”算了,换个说法,你相信世界上有灵魂存在吗?“

    星熊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”如果,我是说如果,世界上真的有灵魂的话,我就一直在你旁边,你也不会孤单。”

    ”老陈,别说丧气话,还没到那时候。“

    ”是呀,可是我怕,我一个人,也怕你一个人。“

    ”别怕,我在。“星熊从陈的包里摸出一颗麦芽糖,塞进陈的嘴中,”甜吗。“

    ”嗯。“

    ”正是有糖,有生活里需要寻找才能发现的美好,我们才有活下去的目标,否则我也许会与你擦肩而过,也可能仅仅只是同事。“星熊深吸口气,”振作,老陈,什么事都有办法,世界没你想得那么遭。“

    看着星熊正经起来给自己讲道理,和平常的星熊一对比,陈轻轻笑了笑,”谁教你的?“

    星熊看陈心情转好,打着哈哈说,”我顿悟的。“”行啦,聪明的星熊,回家吧。“

    灯光照耀着路,感谢一路有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俺提前发出来先,不然怕到时候没时间发,

感觉把陈写的太软了,我个人感觉陈是那种工作日常分开的人,是真的可以很温柔,在第二节剧情里看着陈牵着一个孩子的手就有这种感觉了,她也不是不会害怕,是那种会把话藏在心里,只有像星熊这样彼此绝对信任的人才会感受得到的那份温软。

希望大家能够喜欢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